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传媒学院学生全国英语大赛分获特等奖一等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1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7日讯(郑建卫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河北传媒学院郭诗雨、靳静静两名学生力撼群英,分别获得了D类决赛特等奖和B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决赛分笔试(含听力)、笔试(含听力)和口试两种方式。

  据了解,本届竞赛河北省共有66所高校、39名学生参赛。根据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安排,河北传媒学院组织了校内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外语系靳静静和新闻传播学院郭诗雨同学分别取得了B类和D类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代表该校参加这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关键词:河北传媒|英语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