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男子以出国务工为由诈骗钱财200余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23: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8日电(张僧来)5月28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获悉,该分局经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男,43岁,山东省),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据介绍,5月5日,该局经侦大队获悉重要线索,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网上逃犯于某某,可能长期藏匿在青岛市。警方立即赶赴山东青岛实施抓捕。在青岛市,抓捕组民警一方面搜集情报信息,掌握于某某的活动轨迹。5月9日,在青岛警方的有力配合下,抓捕组民警在青岛市城阳区国货超市将于某某抓获。

  经审讯,于某某从2012年10月份开始,以介绍他人出国务工为由,多次诈骗他人钱财。至案发,于某某共诈骗多名受害人2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保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工作仍在进行。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劳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