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中小学生走进检察院 增强懂法守法意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23: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在石家庄桥东检察院笑脸墙中指认自己的检察官“爸爸妈妈”。刘挺 摄

  长城网5月28日讯(马冬冬 韩敏霞 高东东)今年以来,石家庄桥东检察院开展了以“关爱青春,送法进校园”为主题的检校共建活动,大大加强了检察机关与校园的沟通联系。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该院邀请了辖区部分中小学师生、家长走进检察院,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学生的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当天,检察官和孩子们召开了茶话会,为孩子们亲手送上了爱心礼物和法律宣传读本,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桥东检察院的发展历程和检察官的工作情况。孩子们在检察官的陪伴下,先后参观了办案工作区、控告申诉接待厅、综合活动室、院史室等场所,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先进典型等载体,孩子们对检察机关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关键词:检察官,儿童节,法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