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老人“致青春”喜庆六一歌舞游戏欢乐上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22: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30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廊坊市益康老年公寓艺术团的一百余名老人,齐聚廊坊市九天休闲谷,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快乐的游戏,共同回忆童年。

  参与活动的每位老年人都佩戴着红领巾,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这就是我们的节日,这就是我们快乐的童年。”69岁的韩延平老人身着靓丽的服装,正在为“时装表演”做着准备,“现在的生活好了,我们老年人也要享受生活,60年后我又重新戴上了红领巾,找回了年轻的感觉,孩子们也特别支持我参加活动,现在的就是个闲不住的‘老小孩’。”

  现场,老人极富青春活力的表演,使得前来休闲谷散步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欢聚一堂”、“天边的骆驼”、“红灯记选段”、“老年时装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众人带回了童年时代,也引得观众拍手叫好。活动最后,老人们还开心的玩起了“老鹰抓小鸡”、“丢手绢”等儿时的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真不敢相信他们竟然都六十多岁了,很难想象自己到了这个岁数会是怎样的心态。我也要向老人们学习,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今年只有20岁的韦凤,被老人的积极年轻的心态所感染。

  据益康老年公寓艺术团团长代进萍介绍,“艺术团的成员都是来自廊坊各界的退休职工,平均年龄近60岁,平时在廊坊市人民公园、市区阿尔卡迪亚小区等多个地点活动,随着影响力的扩大,越来越多的老人和老年团体,加入了益康大家庭。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载歌载舞,回忆童年游戏,让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影响更多的人。”

  廊坊益康老年公寓主任石明艳表示,“希望艺术团的活动,能够唤起社会对老年人更多的关爱,让慈孝文化发扬光大。”

老人佩带红领巾“致青春”。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时装表演。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精彩的舞蹈表演。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歌舞表演。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廊坊,老人,“致青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