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晋州办中小学生艺术节 29学校2000名学生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2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贾再兴 摄   

  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贾再兴 摄  

 

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贾再兴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30日讯(冯素琴 贾再兴 苏超)“这幅牡丹真好,你看这花儿有正面的有侧面的,而且画出了随风摇摆的姿态,一个小孩子画成这样真是难得。”艺术爱好者张大爷指着一幅国画牡丹评点道。

  为集中反映当代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全面展示晋州市素质教育成果,为全市中小学校搭建艺术交流的平台,5月30日,晋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在该市影剧院开幕,本次艺术节包括“庆六一”百米长卷现场画赛、中小学艺术作品展、中小学文艺展演等三部分组成,共有来自全市29个学校的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作画和演出,书法、绘画、雕刻、剪纸、摄影、布艺等作品风格各异,舞蹈、歌曲、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过往观众和学生家长的称赞。 “通过参加演出排练,孩子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增强了,在家表现也积极了,成了小大人了。”一位学生家长高兴地说。 

 

关键词:晋州,艺术节,中小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