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爱心包裹“一对一” 邮寄爱心至贫困地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22: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30日电(张旺辉)5月30日,博野县邮政局营业大厅门前,人头攒动,“爱心包裹捐赠站”的牌匾格外醒目。原来,该县组织的“一对一爱心包裹捐助”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邮政系统的十多名爱心志愿者走上街头对行人宣传介绍爱心捐助的相关事宜。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

  在捐赠现场,笔者看到“保定好人”、博野县河北宝象输送带公司董事长王威先生正在填写包裹单,一部分寄给了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一部分寄给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他希望得到包裹的小朋友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据该县邮政局局长孟庆山介绍,通过爱心包裹这种“一对一”的捐助模式,捐赠者既有方便、快捷的捐赠渠道,又能随时查询捐款去向,了解善款用途,获得参与扶贫公益事业的自豪感和成就感。通过邮政搭建的爱心包裹项目公益服务平台,每捐赠100元就能“一对一”关爱一名贫困地区小学生。捐赠人能够选择受益人的年级、性别和地区,可以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谢信、捐赠票据,收到受益人的回音卡。

关键词:博野,邮政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