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关心下一代 邢台市关工委到临城岗西小学慰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14: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31日电(王英献 井中振)5月30日上午,邢台市级老领导徐金在、吴英才、任延廷及市关工委主任李学德一行,来到临城县岗西中心小学走访慰问。

  在慰问仪式上,市、县领导为学生赠送了书、本等学习用品。学生代表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关工委主任李学德鼓励孩子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为实现少年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在此次走访慰问中,邢台市体育局为学校提供了体育器材价值1.2万元,邢台银行提供改善办学条件资金5万元,燕赵晚报提供图书、学习用品价值4千多元。

关键词:慰问,学习,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