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和东营村幼儿园共庆儿童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2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31日电(陈朋妹)5月31日,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和保定英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河北古隐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一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来到大马坊乡东营村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书包古隐山矿泉水食品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参加了幼儿园举办的“东营幼儿园庆六一联欢会”和孩子们共度喜庆欢乐的一天。

  这是协会连续两年在六一前夕,来到大马坊乡东营村幼儿园和孩子们共度儿童节。

  高新区妇联、朝阳社区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马坊乡总校、东营村党支部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孩子们家长近300多人也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协会领导首先在联欢会上向东营村幼儿园幼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协会领导说道:“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都有过童年的欢乐,今天我也做为一个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把欢乐和爱心送给孩子们,希望你们的明天更幸福、明天更美好!”

  保定英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崔建业总经理和河北古隐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周经理先后在联欢会上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向东营幼儿院捐赠了节日慰问品。

  在联欢会上,东营村幼儿园70名孩子和老师们及孩子们的妈妈分别演出了自编自演的文娱节目。孩子们的舞姿和才艺及天真引来了在场所有人员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和掌声。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