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工商局专项整治作弊器材为高考护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4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3日电(徐文清)自6月3日起,保定市北市区工商局在全区范围内展开了打击销售考试作弊器材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以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各类电信、电子器材市场、考点周边商店、超市列为重点整治对象。

  6月3日起到高考结束期间,该局人员对销售电子通讯器材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进行不间断巡查,另外依托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这一平台,对有关电子通讯器材经营的举报和投诉第一时间予以调查解决,做好高考期间的安全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

  该局对通讯器材经营者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查处无照经营,对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无厂名、厂址、生产许可证的“三无”电子产品进行集中收缴。督促经营者建立进销货台账,明确进货来源及销货渠道,并与经营者签订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另一方面多渠道征集线索、证据,对各类考试舞弊信息以及兜售贩卖作弊器材信息加强清查取证,依法严查到底,对不法商家和人员进行严厉查处。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检查是否存在用于考试作弊的电子发送设备、具有接听装置的电子产品。

关键词:保定|工商局|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