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第二中学做好学生考前复习和心理调适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0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4日电(王永宏 扈炜)今日记者从衡水市第二中学获悉,进入6月以来,该校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在全力投入到备考工作的同时,以全程陪伴给予学生心灵关怀和及时指导,和学生一起迎接高考的到来。

  一方面,他们保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规律,使学生保持应对高考的平常心,同时学校对学生的复习进行科学计划、合理安排,并就各学科的学科特点、复习要点与复习注意事项等给学生进行具体指导。

  另一方面,学校努力通过老师的温馨陪伴和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营造乐观、轻松的备考氛围。他们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小活动、小游戏,帮助学生调适心理、舒缓压力。老师们还在教室内外悬挂励志条幅、对联,营造热烈的氛围,提醒和鼓励学生;为学生亲手制作祈福墙、佩戴吉祥物,带给学生积极的心理暗示;为学生打开水、熬制菊花茶或绿豆汤等清热去火的饮品,给予学生贴心、细致的服务,让学生轻松复习、快乐备考。衡水二中整体备考工作呈现出“紧张有序、放松有度”的良好氛围和高质、高效的积极效果。

衡水第二中学教师认真的为学生解答难题。衡水二中提供
老师们在教室内外悬挂励志条幅、对联鼓励学生。衡水二中提供 
老师亲手制作的祝福礼物送给学生们。衡水二中提供 
 
老师关爱紧张学习的学生,给他们水杯倒水。衡水二中提供

关键词:衡水,二中,学生,复习,心理,调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