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古冶区举办演讲比赛 传播计生政策和知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0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古冶区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6月4日讯(张威 代海山 张天虎)为了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3周年暨第十五个全国会员活动日,近日,唐山市古冶区举办“国策在我心中”大型演讲比赛。

  据了解,共有来自全区十个乡镇、街道的优秀计生协会会员、基层计生专干、热衷于计生事业的志愿者29人参加了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歌颂了实行计划生育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也道出了计生工作者从事计生工作的酸甜苦辣,展现了现代人口计生工作者的风采。

  活动中,计生志愿者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小品、三句半等精彩节目,以鲜活的形式传播了计生政策和知识,使计划生育这项基本国策更深入人心。

关键词:演讲,古冶,计划生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