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食药监局职工为患血管瘤男孩捐款231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22: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6日电(徐秀云 常永红 李昌 李建军 张光明)迁安市食品药品监局职工刘书兴一家三口,妻子没有工作,儿子今年九岁,一家人的生活全靠他一个人的工资维持。儿子四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血管瘤”,手术治疗后,每月要进行康复治疗,几年下来,已花费了十几万元,今年又花3万多了。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给儿子治病,这个多舛的家庭已举债数万。

  该局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局班子会议,通报刘书兴家的情况,并提出为他捐款的想法,得到一致认可后,立即号召全局同志为刘书兴捐款,帮助他度过眼前的难关。一石激起千层浪,局党组的倡议,很快得到全局职工积极响应,刘局长带头捐款600元,同志们也不甘落后,纷纷踊跃捐款,职工耿秀生同为单职工家庭,生活也很困难,仍捐出了200元,刘艳娟本身有病,治疗同样需要钱,还是毫不犹豫的捐出了100元……。仅1天时间,就收到全局70余位职工捐款23100元。

  “非常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爱,大家的帮助我会铭记于心,太感谢大伙了”,接过23100元捐款,刘书兴连连道谢。

关键词:迁安食药监局,捐款,血管瘤,职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