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婆媳不和婆婆离家出走 民警客串心理老师寻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23: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6日讯(李丹丹)自古以来,婆媳问题就是摆在男人面前的一个大问题。有的家庭婆媳关系和谐自然一家人欢喜,如果婆媳不和还不知道出现什么问题。近日,石家庄市就出现了一起因婆媳关系不和致使婆婆离家出走的伤心事。

  6月4日下午1点左右,中山西路警务站民警张晓民、邢文英带领协警白坚志、郑建增正在三环辅路徒步巡逻时,发现前方有一名妇女站在马路中央哭哭啼啼,身旁是急速行驶的汽车,十分危险。张晓民和邢文英迅速上前将其拉到马路边上并询问缘由。经了解得知,该妇女刘某某系藁城市某村人,近期在石家庄市内的儿子家中居住。上午10点左右,因琐事和儿媳妇大吵一架,一起之下连饭都没吃就离家出走了。出来后,因分不清方向,走到三环辅路时又累又饿,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马路中央。一想到在儿子家受的委屈,眼泪就不断地往下掉。民警张晓民和邢文英搀着刘某某回到警务站,给其倒了杯热水,又到旁边小超市为其买了面包和鸡蛋。

  民警通过耐心劝说,终于打消了刘某某自杀的心思。等到刘某某的情绪稳定下来后,民警给她儿子打电话告知其母亲在中山西警务站休息。大概半小时以后,其儿子刘某驾车赶到警务站,见到其母亲后,两人紧紧相拥。刘某抓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谢谢警察同志,如果不是你们,我还不知道该上哪找我母亲。”

关键词:婆婆,民警,心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