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香港外资企业在滨海新区新河街道成立党支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6-07 16:45:37
分享:

成立仪式现场。冯贵新 摄
成立仪式现场。冯贵新 摄

  长城网天津6月7日电(王玲玲 冯贵新)6日上午,由天津滨海新区新河街道工委组织的辖区最大外资(香港)企业天津市南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非公经济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南瑞房地产有限公司举行。塘沽工委统战部部长、塘沽非公经济组织工委书记何雪生、塘沽工委组织部等领导到会。这是塘沽非公经济组织工委成立后较大外资企业建立非公党支部较有典型意义的成功例子之一。新河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宝清宣布天津市南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的决定,街道工委书记刁望金讲话要求:一是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尽快成长。二是加强非公经济党支部建设。三是发挥党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从年初开始,街道党务部门与该企业联系组建非公企业党支部事宜,得到天津市南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由于青年员工较多,他们要求进步积极靠拢党组织和以党建促企业的角度出发,认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立会成为员工更好成长、企业更好发展的一企业更好发展的一个双赢平台。

关键词:外资企业,党支部,滨海新区责任编辑: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