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满城警方查处一电子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5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1 14: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1日电(陈朋妹 陈永芳)为有效防止电子赌博活动发生反弹,满城警方广泛开展打击电子赌博宣传教育,并公布举报电话,动员广大群众主动检举揭发线索,形成群防群治共同打击电子赌博的浓厚氛围。

  6月4日晚10时许,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大册营镇王辛庄村一村民家中有人利用游戏机赌博。接报后,治安、巡警、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进行突击检查,一举在村民王某某家中查获赌博机1台,抓获涉赌人员5人,收缴赌资2.4万元。经讯问,该5人交代了由刘某在王辛庄村王某某家放置赌博机,另组织温某、韩某某等人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王某某等5人已被行政拘留,电子赌博机被当场销毁。

关键词:满城,赌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