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汉沽管理区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救援处理演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17: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7日日电(贾志兴 张光明)6月17日,汉沽管理区安监局在部分企业开展了煤气、液氨等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救援处理演练。内容包括防化服和空气呼吸机的穿戴、危险化学品泄漏源关闭、防爆风机强制通风、人员救助等内容。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预案的完整性、周密性、可行性和实用性,使岗位操作人员增加了对预案的熟悉程度。

防化服穿戴演练。贾志兴 摄
 
人员救助演练。贾志兴 摄
 
寻找并关闭泄漏源。贾志兴 摄

关键词:汉沽管理区,化学品泄漏,救援处理,演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