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国公安城区刑警队破获一起系列诈骗电视机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陈朋妹 解慧敏)2013年05月29日17时50分许,安国市公安局城区刑警队值班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电话,称当天下午17时许,一名操着安平口音的男子,以赊账购买电视机为由,诈骗安国市时代家电门市内5台电视机(黑色TCL超薄液晶50E5090-3D,每台价值4800元,总价值24000元)。

  接警后,安国市公安局城区刑警队队长霍锋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摸排线索调用一系列侦查手段,终于在案发不到一周内,将欲再次在安国市家电门市行骗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赵某,男,汉族,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在保定安国市用赊账的手段诈骗门市电视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在衡水安平县也曾多次以相同手段诈骗门市电视机。办案民警于当日对犯罪嫌疑人赵石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关键词:安国,电视机,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