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沽源县:饭店屡屡被盗 竟是“内鬼”所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8日讯(李浩 张红强)近一段时间,河北省沽源县城接连发生三起饭店被盗事件,而且作案手段极为相似,作案时间也极为一致,经审查发现,竟然是饭店内的配菜工刘某所为。

  据了解,今年2月起,犯罪嫌疑人刘某在沽源县城“小城故事”饭店内做后厨的配菜工。2月6日21时下班后,蓄谋已久的刘某悄悄藏匿于二楼雅间,一直等到晚上23时30分左右,从二楼雅间出来走到一楼吧台放钱的抽屉跟前,用一字改锥将抽屉撬开,盗窃现金2370元,后用酒瓶将玻璃门砸碎逃离现场。

  被“小城故事”饭店解雇后,刘某又于3月9日来到沽源县城的“聚祥楼”饭店做配菜工。工作两天后刘某犯意又起,因对饭店内外的环境了如指掌,刘某于3月10日22时,将“聚祥楼”饭店北面厨房的玻璃砸碎进入饭店,将一楼吧台的柜子撬开,盗窃里面8盒软包玉溪烟及600元现金,后从破碎玻璃处逃离现场。3月13日22时左右,刘某再次将“聚祥楼”饭店北面厨房的玻璃砸碎进入饭店,将一楼吧台的柜子撬开,未发现财物后从破碎玻璃处逃离现场。

  经讯问,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饭店屡屡被盗事件终于真相大白。日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沽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正等待法院的进一步判决。

关键词:饭店,被盗,内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