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涿鹿举行京张心连心大型文艺演出 交警来保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18日电(刘昆鹏 杨海涛)6月17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北京电视台、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涿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以“大好河山张家口·千古文明开涿鹿”为主题的京张心连心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涿鹿县举行。此次演出活动,各级政府的领导和媒体记者以及知名演员蔡国庆、祖海、杨洪基、耿莲凤等前来参加,可谓层次高、规模大,涿鹿交警大队根据县委、县政府、县局统一部署,为确保演出安全顺利进行,不发生影响演出安全的案(事)件,交警大队全体人员竭尽全力做好了此次活动交通安保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为切实加强安保工作的领导,大队成立演出活动交通安保指挥部,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任指挥长,其他队领导任副指挥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地点设在大队办公室,副大队长杨大勇任办公室主任。大队本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从严管理,确保安全”的原则,全力做好现场交通指挥和沿线交通秩序管控,活动前期,副局长张海龙亲力亲为,多次带领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考察途径路线,针对各种复杂路况,严密部署沿途保卫民警。

  二是科学调整勤务,做到警力部署到位。执勤民警当天上午8点全部到位,民警、协警顶着烈日执勤7、8个小时才撤岗,各中队严格按照县局、大队方案要求部署警力,加大管控力度,保证了参加活动的人员、车辆往返安全顺畅。

  三是完善工作预案,做到安全防范到位。大队领导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期间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及时掌握各类苗头性、预警性和前瞻性的情报信息。针对活动现场车流量,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工作预案都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明确处置原则,确定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切实提高了民警的应急反应能力。

  活动期间,全队共抽调全队90多人,警车13辆,各科室、中队根据任务分工,共为分14个组,其中有10个警卫组,一个机动巡逻组、应急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和警车引道组,设置临时交通管制岗3处。从当天8:30点到场至晚上9:30点结束,奋战13小时,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

关键词:京张,心连心,保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