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未婚残疾人畅游汊河 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8日讯(季然)为了丰富未婚残疾朋友的业余生活,6月18日,石家庄市广安街道组织全市未婚残疾朋友60余人畅游汊河,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残疾人交友活动。长城网 季然 摄

未婚青年女性表演唱歌。长城网 季然 摄

残疾男女纷纷表演才艺。长城网 季然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季然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季然 摄

  继5月18日石家庄市广安街道“爱之桥征婚交友服务中心”成立暨首次“爱之桥”残疾青年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以来,活动受到残疾朋友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一些通过活动结识的青年男女已经谈婚论嫁,即将喜结连理。

  6月18日,为了丰富未婚残疾朋友的业余生活,打开他们封闭的心理,石家庄市广安街道爱之桥征婚交友服务中心再次组织全市未婚残疾朋友60余人畅游汊河。上午9点,残疾朋友们到达汊河桥头集合,在小树林里开始了联谊活动。首先未婚男女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大家进行了才艺表演,有唱歌的、跳舞的,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的时候,有四对青年愿意继续深入交往了解,大家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联谊,交友,残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