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喜迎八方来宾 第22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16: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9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路遥)6月18日,第22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3届金银花节开幕。来自全国的120多名外地客商参加。当日,共签约项目18个,协议总投资42亿元。

  巨鹿县是“中国金银花之乡”、 “中国串枝红杏之乡”、“国家串枝红杏标准化示范区”。目前,金银花种植面积达13万亩,年产干银花1300万公斤,产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一。红杏种植面积达8.1万亩,年产鲜杏8000万公斤,是全国最大的串枝红杏种植基地。

  本届红杏商务节突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商务功能,安排了“招商引资活动月”、“招商引资研讨暨培训会”等一系列重点活动,宣传巨鹿优良的发展环境和合作优势。在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光伏电站、新能源电动车、肉羊深加工冷链物流、古典家具等18个项目签约。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4个。

关键词:中国,商务,巨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