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宗申汽车工业园项目落户魏县啦 总投资50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0日讯(张佩 郭海民 茜秀臣 赵晓慧)河北魏县县委宣传部消息,中国500强企业重庆宗申集团日前与河北魏龙车业有限公司携手“联姻”,在该县签约合作兴建宗申电动车工业园项目。据悉,此项目是该县引进的第一家全国500强企业,开创了招商引资的先河。

  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100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利用河北魏龙车业现有生产线与宗申集团进行品牌、技术、部分关键配件合作,并获得京津冀区域内“宗申”品牌电动三轮车特许生产经销权,项目建成后,年产各式“宗申”牌电动车20万辆,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完成上缴税收600万元,安排就业750余人;二期投资15亿元,占地300亩,扩建电动三轮车生产能力为100万辆;三期投资32亿元,占地600亩,主要进行宗申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项目的签约,标志着重庆宗申集团正式落户魏县经济开发区,该县成为继宗申本部、山东枣庄以外,第三个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京津冀、山西、陕西等华北、西北区域,市场区域广、潜力大、前景好。

  据了解,宗申集团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科工贸(高科技)集团,集团连续数年入选中国企业、中国制造、中国机械三个领域500强,具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品牌实力。

关键词:魏县,项目,县域经济,宗申汽车工业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