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桥东区总工会丰富职工生活篮球赛正式开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23: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22日电(李宏 通讯员王静霞)2013年6月下旬,桥东区总工会职工篮球赛在桥东区机关大院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一镇五街的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篮球赛由桥东区总工会举办,旨在培养工会干部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

  赛场上尽管烈日炎炎,可赛场上球员们的激情与活力却丝毫未减,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下,不时打出几个漂亮的抢断、投篮。场上比赛打得火热,场下的观赛职工也在热情助阵,发出了阵阵喝彩声。

  体育活动是广大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桥东区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示。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对于进一步活跃我区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不断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促进我区文明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总工会,丰富,职工,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