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桥东区两千份资料惠民唱全民“消防好声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23: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22日电(李宏 通讯员王瑜婷)为全力做好夏季防火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九小场所”总体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加强社会化宣传,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连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消防大队精心印制2000份宣传资料,免费向辖区人民群众发放,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宣传资料印刷精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内容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主题和辖区火灾防控特点。九小场所标牌采取全粘贴方式,运用生动活泼的漫画形式,内容涉及旅馆业、餐饮业、美容美发业、商铺门店等行业的防火安全常识,内容丰富且实用;宣传资料以《家庭防火安全常识十条》、《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为主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概括了日常生产生活、家庭住户应该掌握的防火安全常识,整个宣传内容没有生硬的大道理,实实在在贴近群众生活。

  2000份消防宣传资料将由大队防火监督人员日常防火检查、专门组织消防志愿者宣传时张贴到辖区九小场所和向社会各界发放。这些宣传资料的发放,对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广大群众和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起到强有力的作用。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消防,资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