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宫市环保局“四个确保”盯紧污染减排目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2: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4日电(陈朋妹 陈媛)南宫市环保局今年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污染减排工作。

  以减排工程为抓手,坚决完成污染减排目标任务。横下一条心,坚决从严检查,严格考核,不遗余力、毫不松懈地抓好减排工程的落实,确保COD、SO2主要污染物削减任务的完成。

  严格措施,狠抓管理减排。扎实开展“强化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年”活动,把“保运行”作为污染减排的中心任务,深入推进“一厂一管、集中监测”管理模式,确保稳定运行并发挥效益。对我市所有工业企业加大日常检查频次,坚决打击故意不正常使用治污设施、恶意排污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一次查实关停取缔”制度,确保做到依法治污、达标排放。

  严把环境准入关,控制新增污染源。继续推行建设项目审批集体核查制度,积极推进区域规划环评和产业规划环评,对新上项目严格控制准入,全面加强建设项目“三同时”管理,确保不增加新的污染源。四是加大环境执法力度,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打好我市污水处理厂进、出水质达标保卫战、对群众关注的敏感问题、重点区域和重点污染企业,进行突击整治,严厉打击非法排污,确保各项环保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污染减排工作。

关键词:污染,南宫,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