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康保供电分公司加强风险评估确保工作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2: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24日电(陈朋妹 苏印宝)近日,康保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携安全运检部门专责人员深入各基层生产单位进行安全调研,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发现各单位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 ,并进行深入挖掘。对提生产单位管理水平“望诊”,对采取的应对措施“把脉”,全面实施安全隐患风险评估。

  迎峰度夏工作日趋紧张,康保分公司以全国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将安全风险管理纳入执行工作任务的全过程,在安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开展每一项工作,切实提高任务完成的成功率和安全系数,保证人员、设备安全。在评估活动中,分公司将各项任务按照展开顺序进行分解,列出各阶段影响员工思想稳定、安全定力不足的因素。加强巡视、检修、安装、试验等日常工作看容易造成各类事故的隐患。评估工作按照“全员参与、注重过程、精确细致、不走过场”的原则,最大限度发现、识别不安全因素,并形成风险评估报告。分公司根据汇报材料,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制定防范预案,从源头上解决隐患排查不彻底、安全检查不到位、防范重点不明确的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康保,安全评估,供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