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市输电运检工区开展“中国梦、国网情”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2: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24日电(陈朋妹 闫可飞)为响应公司“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按照公司的统一要求,近日,输电运检工区开展“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制定主题学习活动计划安排,有序推进。

  以核心价值观为理念。结合工区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员工守则、基本礼仪规范,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习惯,使统一的企业文化成为广大员工的道德基础和行动指南,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和形象。

  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典型宣传,展示活动特色,营造争当优秀国家电网人的浓厚氛围,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强化对活动的过程控制,及时跟踪活动进度,加强督促检查,完善奖惩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张家口,输电,主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