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廊坊大城帮扶村慰问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6-25 08:55:43
分享:

  长城网廊坊6月24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6月24日,省心连心艺术团“欢乐城乡加强基层建设年”慰问演出走进廊坊市大城县前北曹村。

  据了解,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省心连心艺术团今年将走进全省一百二十多个乡村进行慰问演出,廊坊市大城县前北曹村是第六十场。

  演出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演员们热情高涨,人山人海的村民们更是在台前积极参与互动。气势恢宏的大型舞蹈《鼓舞飞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艺术家们为乡亲们奉献了包括舞蹈、小品、河北梆子、魔术等精彩的节目。“平时只能在电视里才能看到高水平的表演,今天艺术家们能在村里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感觉特别高兴。”已70岁高龄的村民王胖陈老人滋滋有味的欣赏着节目。村民们纷纷表示,基层建设年活动让老百姓确实享受到了太多的实惠。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副团长汪娟表示,“能够在党和人民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真正的做到心连心,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要做到寓教于乐,还想给广大的父老乡亲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演出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演出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观众热情高涨。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廊坊,心连心,慰问演出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