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中院初任法官宣誓仪式 增强法官职业使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5日电(刘振山 马聪文)6月24日下午15时30分,廊坊中级法院举行初任法官宣誓仪式,通过宣誓活动,来增强法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5名初任法官身着法袍齐声庄严宣誓。马聪文 摄

  24日下午,5名初任法官身着法袍,精神饱满地面向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奏响后,举起右手,随着领誓人的话音齐声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

  几年来,廊坊中院一直坚持初任法官宣誓和晋职法官重温誓词制度。通过宣誓活动,广大初任法官被浓郁的崇高气氛包围,情感得到了又一次震撼,心灵得到了又一次净化,思想受到又一次启迪,庄严感和神圣感会油然而生。通过宣誓这一庄严仪式,增强了法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给人以信心、勇气和力量,使之在任何困难面前,毫不退缩,勇往直前,让宣誓法官终身铭记并始终践行宣誓的誓词,永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关键词: 廊坊,法官,庄严,宣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