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白沟一男子因欠赌债被非法拘禁 警方抓获嫌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23: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5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 李艮春)6月25日,从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获悉,近日,该局刑警大队经工作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涛、孙江等8名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6月19日晚9时许,该局指挥中心接王燕报警称:其大哥王名因欠赌债被侯涛等人非法拘禁在白沟镇一酒店内,并被索要赌博欠款3万余元。接报后,该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6月19日晚10时,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在白沟镇华豪酒店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侯涛、孙江等8人抓获,将受害人王名成功解救。

  经审讯,侯涛等8名犯罪嫌疑人对6月19日下午以逼迫王名偿还赌博欠款为由,将王名非法拘禁在华豪大酒店325房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侯涛、孙江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白沟,公安局,赌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