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一无业男光天化日抢夺 包还没捂热被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6-27 17:13:06
分享:

  长城网保定6月27日电(商征 李艮春)6月27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25日,该局及时出警,将刚作完案正在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李小四(化名)当场抓获。

  据介绍,6月25日下午6时许,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焦庄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约二十岁的女子报案,称自己被抢,根据其描述,作案者为二十多岁一男子,穿花衬衣,向北逃跑。

  办案民警迅速追击,在沿东二环向北追出三、四百米的时候,发现一花衬衣男子,神情慌张,沿路边低头快步行走,手拿女式提包,非常可疑。看到民警,该男子撒腿就跑,钻进了路边的村子。经追逐,民警成功控制该男子,当场缴获没有来得及扔掉的女式手包。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小四今年二十一岁,保定市南市区郊区某村人,中学没毕业就辍学在家,无业。当日下午,李小四在外闲逛,行至东二环附近时,看到该女子边走边打电话,附近没有其他人,于是趁其不注意,将手机和手包抢后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手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