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火车站新增2对列车 高铁部分车票暑期打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1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7日电(王英献 张驰)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7月1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增北京西至昆明间T239次、T240次和北京西至南宁间T285次、T286次两对列车经停邢台火车站,另有10列客车变更时间。调图后,邢台火车站北行列车38列,南行列车39列(具体车次以车站公告为准)。

  暑期来临,自7月10日至8月31日,京广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的商务、特等和一等座票价按不同时段实行特惠。特惠幅度:在预售期1~5天内实行8.5折特惠,在预售期6~20天内实行8折特惠。暑期车票打折特惠涉及京广高铁65趟列车。此次暑期京广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车票分时段打折特惠,没有购票限制,广大旅客可以凭二代身份证,通过网站(www.12306.cn)、订票电话(95105105)、火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以及自助售票机,购买打折车票。实施车票打折的具体车次和优惠时段,旅客可关注火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查询。

  另据了解,9月10日前(乘车日期)的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学生可凭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订购暑期往返火车票。车票代售点发售学生优惠火车票,不得收取5元手续费。

关键词:列车,打折,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