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工作经验报告会在石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9 08: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书记、主任吕振华作报告。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6月28日讯(赵晓慧)“听了这个报告会,我体会到三点,第一点是思想解放,中捷人的思想是真正解放了,所以经济才有了大发展。第二点中捷做事非常智慧。第三是中捷产业园区的领导班子和职工有着务实实干的精神。这也是我们最需要向他们学习的东西,今后会时时注意。”28日上午,在听完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工作经验报告会后,石家庄市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办公室主任薛均增深有感触地说。

  作为企业代表,中海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战胜对中捷力促企业发展,处处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举措深有体会。“作为加盟中海油多年的企业老兵,我先后在天津、江苏、广州等沿海经济发达、思想观念前卫的地区工作过,像中捷这样具有学习、敬业、创新精神的领导团队并不多见,像中捷这种适合企业发展的投资环境也很少见。在为企业保驾护航方面,中捷的做法令我们感动,我们想到的,政府做了,我们没想到的,政府也为我们做了。”蔡战胜表示,正是这种风清气正的环境,这种体贴入微的服务,成就了一家家企业轰轰烈烈的作为,造就了企业超常规的发展速度。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中捷,渤海新区,经验报告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