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毕业啦!石家庄第十七中学举行初中毕业典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9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师为即将离校的优秀毕业生佩戴蓝丝带。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提供

  感谢师恩,家长和孩子一起谢师恩。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提供

 
毕业典礼现场。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提供
 

  毕业典礼现场。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提供

  留住美好记忆,同学们和家长、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提供

  长城网石家庄6月28日讯(冯素琴 立宁)又是一个绚烂多彩的六月,又是一个满载收获的季节,伴随着《毕业歌》、《光阴的故事》的优美旋律,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南校区为2013届学生准备了简朴而隆重的毕业典礼。

        在升旗仪式现场,记者看到全体家长、老师、学生庄重的面向国旗。初三毕业班的一位班主任老师告诉记者,最后的一次升旗仪式,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一样的升旗,不一样的心情;一样的聚会,不一样的意义。九年寒窗,九载奋斗,当同学们完整的修完九年义务教育的这个时刻,意味着他们向自己交了又一份人生答卷。

  在毕业典礼现场,全年级300多综合素质评价为全A的同学获得了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老师们为他们佩戴上象征感恩、鼓励、关怀和爱的蓝丝带,并为他们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何立宁副校长表示,三年,时光记录了又一批孩子的成长。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同学们通过三年的付出和努力,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有做人的品德,三年历练积淀下来的自信、坚忍等优秀品质,让2013届集体进步,收获成长。

关键词:石家庄,第十七中学,毕业典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