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疝气研究所成功治逾八十四岁老人疝气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30日电(王永宏 扈炜)昨日记者获悉,河南省安阳市铁西区84岁梁奇芳老人患了疝气病,由于年龄大,求诊的多家大医院都建议他不做手术,他碾转来到了衡水疝气研究所治解除了病痛,并成为一个健壮的老人,专门写感谢信,用书法作品表示感谢!

  6月28日,衡水市疝气研究所葛炳炎所长收到一个邮包,拆开一看是河南安阳一位84岁老先生寄来的书法,并附有一封感谢信,表达了浓浓的医患深情!昨日上午,葛炳炎所长向记者展示了河南省安阳市铁西区梁奇芳老人书写的“心到手到巨疝除,医德皆一流”书法。

  葛炳炎所长介绍,医学界,80岁被认为是手术难度跨越的一个分水岭。2011年5月的一天,梁奇芳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求医,由于年龄大,他先求诊的多家大医院都建议他不做手术。当他得知该所采用了经科技鉴定“国内领先水平”的“四联速效疗法”治疗,不用手术,能使多年疝气当即消除,便专程来衡水。他和家人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没想到当天治疗,当天返乡,解决了高龄老人多年解决不了的难题。在信中梁老称:“去年10月份曾搬倒过大米,过后感觉不适,很担心疝气复发,过了半年未出现任何问题,这证实了您治疗的疝气医术高超,给我的晚年增强了信心。”

  据悉,衡水市疝气研究所于1996年研制成功了弹药力疝气带,填补了我国一项空白,2010年“不手术四联速效疗法治疗腹外疝临床研究”科学成果,经河北省科技厅鉴定,具“国内领先水平”。该疗法可使多年疝气当即消除,一次治愈,不但替代了手术治疗且克服了幼儿、高龄老人及体弱多病者不适应手术的弊端,在全国医药研讨会上医学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

 
衡水市疝气研究所葛炳炎所长展示河南老人寄来的书法。扈炜 摄 

关键词:衡水市,疝气,研究所,老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