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喜!北京铁路局开行直通成都首列集装箱直达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30日讯(张天虎)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后北京铁路局第一列从北京开往成都方向的82410次集装箱直达列车,缓缓启动驶出北京货运中心大红门站。

  北京货运中心大红门站试开行成都方向集装箱直达列车,是经过了前期广泛的市场调研,与北京地区物流企业深入座谈,充分征求客户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以客户满不满意为宗旨,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提出的接取送达需求,实施全程物流“一条龙”服务,落实门到门运输服务承诺,发挥集装箱运输优势而推出的运输产品。

  集装箱直达列车的优势在于:一是提供门到门运输服务;二是班列运到期限短;三是手续简便,网上预约、一个窗口受理、一张货票收费、一次办理全部运输手续;四是一次收费,明码标价,价格合理;五是安全优质,安全系数高。

  铁路货运组织改革以来,铁路加紧向市场导向型转变,主动思考研发新产品。集装箱运输安全、高效、便捷的特点与铁路全天候、大运力、低运价、节能环保的优势结合,是铁路走向市场、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突破口。北京至成都方向集装箱列车的试开行既是铁路走向市场的一次试水,随着改革的深入,铁路的运输产品设计将更加贴合市场、更加灵活、更加便捷。

关键词:列车,成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