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7月1日起石家庄残疾人免费乘公交须出示爱心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23: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日讯(孙阳)从7月1日起,在石家庄市乘公交车的残疾人不能只出示残疾人证了,必须凭爱心卡。如果您还没有,可到指定地点办理。

  据了解,石家庄市(含省管县)残疾人持IC爱心卡,石家庄市以外的盲人(一级)和重度肢体残疾人(一、二级)来石出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可免费乘公交。免费乘坐的公交车,包括市区内一元票制及四县市一元票制公交车。两元及两元以上票制公交车半价优惠,残疾人本人所使用的残疾辅助器材免费携带。

  IC爱心卡由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负责在指定地点和规定时间内集中办理。石家庄市残联和市公交总公司成立联合办公机构,办卡电话:87852110。

关键词:残疾人,公交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