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迎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将持续至8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日电(林振轩)七一前夕,邯郸市迎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邯郸学院学术大厅举行,10余所中小学的350余名学生用歌声展示了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孩子们祝福党的生日、热爱祖国母亲的美好心声。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内容,邯郸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根据中央、省有关精神,于今年6月份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歌咏活动预计将持续到8月份。

  目前,各县(市、区)已积极组织当地中小学利用音乐课、班队会、道德班会、夏令营、红色旅游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市文明办将适时在邯郸文明网开办专栏,展播本地优秀歌咏活动录像。

关键词:心向,歌咏,活动,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