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炎炎夏日赏冰雕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冰雕馆开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炎炎夏日赏冰雕体验冰火“两重天”

  长城网邯郸7月1日电(林振轩 王卫波)炎炎夏日,穿上棉衣与冰雪来个亲密接触,这可能是很多居民都无法想像的场景。7月1日,邯郸市永年广府古城冰雕馆正式开馆,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观赏游玩。该馆将成为河北省首家集广府主题冰雕展、哈尔滨冰雕精品展、冰上儿童乐园为一体的室内冰雪游乐场。

  穿上厚厚的棉衣,踏入冰雕馆,冰爽的空气扑面而来,与室外的高温酷暑相比,仿佛进入了东北的冰雪世界。鲤鱼、企鹅、弘济桥、八仙过海……冰雕馆内,各种形态各异的冰雕晶莹剔透、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当触摸到厚厚的冰块,冰冷的触感从指尖传递过来时,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这里游玩,尖叫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尽情体验冰火“两重天”感觉。

  据悉,该冰雕馆是广府东街村休闲旅游区规划中的一个新项目,项目投资1000余万元,面积近2000平方米,用冰量达600吨。冰雕馆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进口制冷技术,24小时不断制冷,使室内温度维持在零下4℃至零下14℃之间。此外,冰雕馆经办者特邀30多位哈尔滨顶级冰雕大师雕琢,不仅保障冰雕的技术性和完美性,更将哈尔滨冰雕艺术与广府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完美结合。

关键词:冰雕|冰雪|哈尔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