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四个路口信号灯同显红灯 公交路口抛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16: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天津7月3日电(曹昕海龙)昨日下午17时,天津市河北区中山北路与养鱼池路交口附近,一辆公交670路行至路口处时突然抛锚,导致道路出现交通拥堵。而此时四个路口的信号灯也跟事先约定一样,发生故障,同时显示红灯。过往车辆一时不知所措,停止不前。

        交警中山路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及时增派6名警力前往疏导堵塞的交通。据驾驶员介绍,这辆公交车刚刚在修理厂大修后,才上路一两天就发生了停摆的情况。驾驶员一边联系车队人员前来进行维修。一边在车后帮助交警疏导堵塞交通。截至18点10分,车队维修人员赶到将车辆维修后驶离现场,交通信号灯也在设施处维修人员的紧急抢修下,恢复了正常使用。交通拥堵情况得到有效缓解。

关键词:公交车,抛锚,信号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曹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