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为交通信号灯体检防误拍误罚及安全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日电(李光宇 李艮春)7月3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交通信号灯设置和使用情况集中排查,并规范道路交通信号灯的设置、使用和管理,以防止因信号灯问题导致的误拍误罚以及安全事故。

  据了解,该市对人行横道信号灯配时短、行人过街时间不足,信号灯不能正常显示、信号灯损坏等问题,一律重新进行配时调整;对交叉路口交通流量大、冲突点多,未安装信号灯的,要按照标准设置、完善信号灯;对灯控路口施划人行横道线未设置人行横道信号灯,未按条件设置行人二次过街信号灯的,则全部安装人行横道信号灯。

  “因设备老化引起的交通信号灯故障,交通事故撞坏信号灯设备以及市政施工建设造成设备不能正常运转的情况时有发生。”该市公安交警大队队长韩宾表示,将借此机会将交通信号灯进档升级。

关键词:高碑店,交警,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