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基层建设年]南韩家庄16名老党员西柏坡受洗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4日讯(冯素琴 杨玮玮)为进一步推进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们建设家园的积极性。6月26日,石家庄市编委办驻栾城县南韩家庄村工作组组织该村16名党员代表,赴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西柏坡精神,接受革命洗礼,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该村党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工作组与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五大书记铜塑像、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并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对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著名的“两个务必”产生的历史背景、内涵、重大意义、当代价值,以及“西柏坡精神”在我党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加深了认识和理解,并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发扬“西柏坡精神”,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发展和南韩家庄村建设的繁荣和发展,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基层建设年,栾城,老党员,西柏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