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闻漫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突出作风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1: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6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他强调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全党同志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活动的指导思想 长城网 赵娜/绘图

  指导思想  

  主要内容:为民务实清廉

  重点:县处级以上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切入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突出:作风建设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总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关键词:群众路线,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