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情暖社会福利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22: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4日电(刘振山 宋娟 王琳)为持续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出租车行业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拾金不昧“四种精神”,廊坊市“爱心车队”在建党92周年之际,自发组织慰问了廊坊市社会福利院。

  7月3日下午,“爱心车队”队员带着价值3000元的食品和生活用品来到了福利院。这已经不是队员们第一次来看望残疾儿童,大家像往常一样,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帮助他们做简单的康复训练。孩子们开心的笑容使队员们倍感欣慰。活动最后,当“爱心车队”队员准备离开时,孩子们还依依不舍地拉着他们的手,由衷的感谢“爱心车队”队员的关心和帮助。

  “爱心车队”中不乏新老党员,作为车队的中坚力量,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用党的指导思想和光荣传统感染着基层的每一位出租车驾驶员。2012年廊坊“爱心车队”还被中央文明办命名为“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爱心车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样感染着整个出租车行业,已经成为廊坊市健康和谐发展的城市名片 。   

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情暖社会福利院。宋娟 摄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