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俩孩子溺水身亡获中国人寿赔付六万多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16: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4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曲长辉 )学校为孩子投保团体意外险才三天,孩子便遭遇不幸溺水身亡。中国人寿给痛失爱子的家庭送去一点儿安慰。

  6月2日,沧州南皮县乌马营镇罗张村仨男孩相约外出,在村边坑塘戏水时发生意外,两名孩子小宇12岁、东东13岁(均为化名)失去了幼小的生命。给两家家人造成极大伤害。

  经过了解,溺水事件其中一名孩子小宇所在学校在小宇生前为学生统一购买了《国寿学生儿童意外伤害保险》,保费40元,保单于2013年5月31日生效,事故发生时投保仅三天。另一孩子东东生前其父母为其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意外伤害保险》保费50元,投保《国寿英才少儿保险(99版)》年交保费1200元,已交费12年。

  7月1日小雨的家人到中国人寿南皮支公司申请理赔,第二天收到了24000元赔款。另一名遇难孩子东东的赔款也将于近日送达,金额在44000元左右。

  中国人寿呼吁孩子们假期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坑塘,远离各类危险。

关键词:南皮,溺水,赔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康学孔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