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蔚县供电分公司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安全度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7 23: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7日电(陈朋妹 丁贵巨)7月3日,张家口供电公司车管处对蔚县分公司“交通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分公司交通安全管理提升活动计划及阶段实施情况、交通安全措施规范情况、车辆安全检查评价情况、GPS监控使用情况、车管员履职情况、交通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各项工作要求执行情况及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会诊,对存在缺陷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驾驶员要高度重视夏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执行车辆管理制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避免疲劳驾驶车辆,严禁酒驾。同时叮嘱驾驶员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当前“迎峰度夏”期间交通安全,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据悉,此前分公司结合公司“交通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工作要求,超前自主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治理遵章守法、安全管理、车辆维护、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项记录,制定整改措施,指定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

  通过检查,再次为驾驶员安全行车敲响了警钟,大家

  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积极争做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模范,为全力保障分公司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蔚县,供电分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