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横穿机动车路酿惨祸 妇女被撞生命垂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23: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天津7月8日电(曹昕 海龙)一名妇女为图省路,横穿机动车道,被车辆撞击生命垂危。

  今日中午12:50分许,在天津市东丽区金钟河大街扫地王公司对面的道路中央绿化带上,一名年轻妇女在穿越道路时不慎被快速驶往外环方向的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撞倒在地。司机见状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而就在这同时,还不断有过往行人从绿化带中的豁口处穿越道路,全不顾眼前的惨景。年轻姑娘嘴中不停地向外流血。围观的市民见状也无人敢上前进行救助。接报后属地交警赶到现场,并联系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同时对事故进行勘察。记者现场看到,在道路中央的豁口处已经被市民人为踏平。行人,电动车等都无一例外地从此穿越道路。“刚才发生事故了,你们还从这里过马路,不怕危险吗?”记者问询几位在豁口穿越的市民。“那是寸劲。再说不穿,得走好远路,你不嫌麻烦,我还嫌呢?”几位市民回应记者的提问。

关键词:横穿,道路,惨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曹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