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犯罪嫌疑人致1死2伤 饶阳县公安局3小时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11: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10日电(赵泽民 刘大锋 王永宏 于更生)今日从饶阳县公安局获悉,7月4日晚饶阳县王同岳乡北京堂村出现一起故意杀人案,公安局闻警而动、迅速出击,3小时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7月4日21时36分,饶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王同岳乡南京堂村村民张某(男,45岁)报警称:其一家三口在家中被人扎伤。鉴于警情紧急,110指挥中心迅速指派同岳派出所、刑警二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先期处置,同时通知120急救中心迅速去抢救伤员。经现场初查,受害人张某某(女,24岁,张某之女)因伤势严重经当场抢救无效死亡;受害人张某、李某(女,46岁,张某之妻)受伤送医院抢救。犯罪嫌疑人已经逃跑。

  接到现场情况反馈后,饶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快速反应机制,局长宋跃辉、副政委曹维新以及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队长冀春雷连夜冒雨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兵分多路开展现场勘查、调查取证、抓捕嫌疑人工作。经侦查,民警锁定了饶阳县北京堂村王某(男,24岁,饶阳县王同岳乡北京堂村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现场指挥部调集精干警力对王某展开抓捕工作。经过连续近三个小时的奋战,7月5日0时20分许,民警在北京堂村将刚刚潜回家中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南京堂村张某某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正式确立婚姻关系,并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后女方因矛盾纠纷要求离婚。7月4日晚,王某到张某某家中,因话不投机发生口角,恼羞成怒的王某拿起受害人家中的剪刀先后扎伤受害人张某一家三口,造成一死两伤的严重后果。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饶阳县,公安局,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