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范照兵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有关团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15: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照兵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时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 积极建功立业

  7月9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座谈。河北省委统战部/供图

座谈会现场。河北省委统战部/供图

  长城网7月10日讯(仝静海 贺宏伟)7月9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机关,并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组织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范照兵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智力密集、资源富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势头很好。

  范照兵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由大转强、蓄势待发的新阶段,为统一战线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围绕“四大攻坚战”多建诤言、献良策;要进一步开展社会服务,着力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要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切实发挥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范照兵,民主党派,工商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