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栾城获“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殊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7-12 00:3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10日讯(冯素琴  王军永 段志利)近日,记者从栾城县司法局获悉,该县被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评为“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这是该县继荣获“2006―2010年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县”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栾城县高度重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建设法制政府、提高公民法律素质、推进法制社会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并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手段,狠抓“六五”普法规划落实。该县普法办、司法局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法制宣传,积极参与两大基地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及县城改造、农村容貌整治、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活动,突出抓好宪法和与县域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单位、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八进活动,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农民等重点群体的法制水平,政府依法行政能力、社会依法治理水平和公民法律素质显著提高,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推进城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键词:栾城,法制,创建,殊荣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